烧鹅有酱

永远活在幼儿园(无论写文还是画画)

# k莫##香芋##秋衣#三生三世遍地菊花

# k莫##香芋#三生三世遍地菊花
设定:丘永侯和孟逸然是小天使负责维持平衡世界的秩序,只有在一个世界里把两对cp就是我们的主角【k莫】ko x莫扎他【香芋】甄少祥x于半珊 撮合在一起才能完成任务,进入下个世界……

第一世  (1)
   不知道为什么,世界就错乱了,等丘永侯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一个乞丐了,正确来说,是丐帮帮主!“???我怎么就丐帮了我?!起码肚子的肉可以证明,我没有乞丐那么瘦啊……”丘永侯一脸茫然,魂穿穿成乞丐,网文都不带这么写的!这不会是梦吧?
   “哎呀!疼疼疼。”丘永侯把自己的脸掐得通红。
   “帮主,你在自残吗?”乞丐甲。
   “帮主,别啊!老汉我跟着老帮主多年,老帮主就你这么一个九代单传的儿子啊……”乞丐乙絮絮叨叨。
   “好了好了,你们出去吧!”丘永侯开始烦躁了,怎么才能穿回去呢?
   “你想穿回去就必须让这个世界的ko(寇星辰)郝眉还有甄少祥和于半珊成为一对,你才能有机会回到原本的世界。”
   “握草!哪来的声音?!心里传来
   的?!这么变态的设定?这是ko设计的游戏吧?只是有机会???”丘永侯默默在心里吐槽。
   “老子就是自带系统!你再说,老子就给你切换困难模式!你会有队友的,加油!遇到系统问题或者bug你就在心里默念‘系统爸爸快出来‘三次,那么我就会考虑出来的,最后,祝您玩得愉快,早日回到现实世界。”
   就这样,声音消失了,但很快资料被传到了丘永侯的脑海里。寇星辰,刚正不阿的少将军,经常负责京城内的扫yellow;郝眉,怡红院的老板……
   丘永侯: emmmmm……
   甄少祥,不务正业小王爷,最讨厌教书太傅;于半珊,太傅的二儿子,小王爷的陪读,但极其讨厌不读书的小王爷……因为自己拼命读书成语还是比不读书的小王爷烂……
   丘永侯:要不我不回去好了吧……
  
   丘永侯决定去怡红院当下人,不接近主角怎么做红娘?然而……
   “帮主,你怎么能去怡红院,我们付不起这个钱啊!”乞丐甲说到。
   “帮主,我们都是有骨气的人。不能去怡红院啊!”乞丐乙跳出来阻止,“古语有云……”
   “别说了”乞丐甲打断了乞丐乙,“少爷出去了……”
  
   “寇将军,好久不见啊,别来无恙吧!”郝眉轻纨纸扇,神情慵懒。
   “关店!”寇星辰眼里闪过一丝精光。
   “我不要!我已经连续三个月只进账六百两,我上有金鱼下有猫,怎么养得起那么多人?”
   寇星辰深呼一口气,“无关人等都出去!”将军一声令下,全世界自动清场。
   丘永侯装作下人,躲在暗处,就怕发生血案,结果……
   “别闹了,最近皇上命本官严查,这个月继续给你做饭,可否?”寇星辰的语气变得温和。
   等等!丘永侯懵了,他们都这样了,还扯个什么红线啊,根本不需要他好吧!
   “秋天到了,我要吃蟹黄豆腐羹,还有菊花盏糕,记得别忘了我的糖醋排骨。”郝眉想了想,把想吃地都说出来了。。
   “好,你说的,我都做!”
  
   另一边。
   “好难哦!不读了!不读了!”甄少祥把书扔在地上。
   “真没用,真是朽木不可刻字!”于半珊捡起散落一地的书。
   “半珊儿,是‘朽木不可雕也‘出自……”甄少祥把典故都要背出来了。
   “停!”于半珊继续收拾,真不知道甄少祥是真傻还是假傻!气死他了!
   突然,甄少祥握上于半珊捡书的手,“半珊儿,我们去放纸鸢吧!”
   “爹叫我好好读书……”
   “这次的纸鸢是宫里最厉害的师傅做的!你看,画的多好看!”甄少祥诱惑着!
   ……于半珊默念,我读书差都是因为你!臭王爷!

第一世 未完,女主还没出来,两对cp互动不够多,等等吧!要复习hhhhhhhhh新年快乐!!!
  

评论(1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