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鹅有酱

永远活在幼儿园(无论写文还是画画)

#香芋#外卖小哥的故事

#香芋#外卖小哥的故事
*如果真亿和致一变成了 『真饿了』和 『致一团』……【梗来自香芋群里那堆吃货特别是浅浅 @搁了浅
  根据调查显示这年头吃货一大堆,普通市民阿浅一天可以吃6个外卖,阿浅说道,点外卖的app她只用真饿了和致一团。真饿了送餐速度快,员工多可是服务态度一般;相反地,致一团的外卖小哥都是清一色的帅哥,服务态度超棒,可是人数比较少,送餐速度比较慢。由此看出,外卖行业的竞争十分之激烈。
  当外卖小哥于半珊拿着餐站在气派的公司门前,他犹豫了半个世纪,身上仿佛要结蜘蛛网了。身穿致一团黄色工作制服的他与公司里面清一色穿蓝色真饿了制服的人格格不入。他真的要进去吗?进去不会被打吧?呜呜呜,有谁能告诉他,他应该怎么办啊?拿着餐回公司的话,会被他那个宛如沙尘暴的boss兼兄弟折磨到体无完肤的。
  电话再次响,客人又催单了。于半珊深呼吸一口,大步踏进真饿了公司总部。
  叮——28楼
  “您好!你的外卖已送达。”于半珊把外卖放在前台小秘书那里。
  “这……这不是我的外卖!”小秘书十分惊恐,连忙摆手拒绝签收。叫对家的外卖,怕是她在公司的前途就完了哦!不过她还是挺佩服这个外卖小哥敢单枪匹马地走进来。
  “是我的外卖!进来吧。”甄少祥笑得温和,倚在他的办公室门口,一身宝蓝色西装,见到于半珊眼里的小星星都亮了。
  “您过来签收吧,我……”于半珊并不想“深入”对方巢穴。
  “你们公司的服务质量那么差吗?进来!”甄少祥转身进办公室,他打赌于半珊肯定也会进来的。
  “啧!”于半珊翻了个白眼,还是进去了,“您的外卖已送达,我走了。”
  甄少祥反锁办公室,先一步挡在于半珊的面前,“你走了,我吃什么啊?”
  “我说小甄总,你这样为难一个送外卖的,合适吗?”于半珊挑眼看他,一脸不屑。
  “那你昨晚和我春风一度后就跑了,这样适合吗?”甄少祥委屈巴巴的。
  “明明我才是被吃那个,麻烦小甄总高抬贵手,放过我,我还要回去送外卖。”于半珊不耐烦了。
  “不不不,我点了外卖!我要吃完才能放你走!”甄少祥把于半珊困在怀里,伸手剥那件碍眼的黄色外卖服。
  “那你吃饭啊!吃我干嘛?!”于半珊推开他,却摸上他西装下的胸肌了,咦?这个男人竟然有胸肌?于半珊分神想了想他的小肚肚,哎!
   “半珊儿,我可是从肖奈那里点的外卖!吃的是你,爱的也是你!”
   “什么?!那个沙尘暴那么狠?你怎么说服他的?”于半珊不敢想象。
   “我说我们两家有合作的机会,表面竞争,互利共赢,顺便把你昨晚主动献身的事也……”
   “我没有主动!!!”于半珊反驳,可一个湿润的吻下去。于半珊就再也没反驳的机会了。
   前一天。
   于半珊按往常的样子开着他的小电驴送外卖。然而却在一个交叉路口不小心撞到一部车了。
   幸运的是,他没受伤,可很不幸,那是一部豪车,而且那是对家公司小老板的车。
   于半珊见到甄少祥下车,凶巴巴地扔下一句:“要钱就没了,要命就一条!”
   甄少祥把他从头到脚打量一次,轻轻说了一句:“好!”
   ???好什么?于半珊一脸懵圈?他刚刚是不是听漏了什么?
   “上车。”甄少祥用好听的磁性声音诱惑着于半珊,拉着他上了他的车,“车债肉还。”
   就这样,外卖小哥迎来了他的春天……

(๑´ㅂ`๑)
就一个脑洞,来自群里的小可爱们,还有那张很火的给对家外卖公司送餐图……溜了溜了
 

评论(20)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