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鹅有酱

永远活在幼儿园(无论写文还是画画)

#k莫##香芋#得宠

#k莫##香芋#得宠
*刀完吃糖,不甜不要钱
设定:ko(酷炫冷艳帅黑猫)x郝眉(大【pang】家养白猫)
甄少祥(大傻走失壕金毛)x于半珊(微胖橘猫)
(k莫part)
“我!的!喵!啊!哪……哪里来的黑野猫?!”郝眉一觉睡醒,发现自己身旁多了一只大野猫,吓得说话都颤了。
郝眉颤巍巍地躲在角落看着女主人贝微微,“喵喵喵???”
“美人别怕,他是不是很帅啊?他是我新捡回来的小猫猫哦!他叫ko!惊不惊喜?意不意外?以后你除了橘猫,你还有别的猫和你玩咯!你们好好相处哦!”
好好相处?怎么和这只又大又冷的野猫相处啊?!喵呜!哎!谁叫他主人有点颜控不是特别漂亮的猫她就不收养,虽然她会分猫粮给他兄弟于半珊,但是却不想养。
“k……o……你,你,你好!”郝眉可是一只骄傲的小白猫,他绝不认输!
“你很怕我?美人?”
“我叫郝眉啦!别听贝微微的!”突然郝眉就愤怒地叫了出来,胆子肥起来了,可是叫玩他就后悔了,他的战斗力可打不过眼前这只猫。
“嗯。”ko放松了,趴下去继续睡。
“嗯?不揍我?”傻郝眉把心里话也问出来了。
“为什么要揍你?”ko懒洋洋地睁开眼。
“没……没有……”郝眉想打自己的嘴怎么这么贱呢?
“你要不要过来和我一起睡?”
啊?进展那么快?刚认识就一起睡?郝眉脸上的表情写满着错愕,这个呆萌的表情成功俘获ko的心。
  “眉,我是不会欺负你的,睡吧。”ko伸出修剪过的黑爪子搭住郝眉。
  这个叫法也太亲密了吧?!郝眉蓦地就脸红了。虽然ko看起来不好亲近,但是他还是挺帅的,身材也挺健壮的,冬天和他一起睡暖暖的,这个新伙伴很不错,就这样他们一起进入甜蜜的梦乡……
  新来的ko看起来不好亲近,原来是真的,他把于半珊赶走了,不给他来吃自己的猫食,郝眉感动到飞起来了!那只死人于半珊老是抢他最爱的小鱼干,要知道贝微微觉得他要减肥,一周只有三天才有小鱼干吃!好在ko来了以后,不仅保住了自己的小鱼干还分了他的小鱼干给自己。ko真是太好了!有时候郝眉打翻了微微的多肉植物,贝微微气得要骂他的时候,ko出来卖个萌就没事了,要知道高冷男神可是不那么轻易卖萌的,喵呜!
  “我发现我好像越来越喜欢ko了!ko对我太好了!”郝眉冒着星星眼对着于半珊说道。
  于半珊说:“你没救了!”
  “你不懂ko的好!他什么都会……”
  “再见了!朋友。”无聊的恋爱猫,于半珊摇头,转身回自己的小天地了,今天他要站在墙头上,看看那只蠢狗有没有来。
  “于半珊!你只辣鸡猫!”郝眉气呼呼的。“ko,那只橘猫真没礼貌!哼,还是你好!”
  “嗯。”
  “ko你怎么那么棒啊!你还会抓老鼠!”
  “嗯。”
  “微微叫我多向你学习……”郝眉眼里闪烁着崇拜的光。
  “不用学,我什么都干的,”ko轻轻吻了郝眉的额头,“包括你……”
 
   (香芋part)
  于半珊第一次见甄少祥是秋末的时候,那只蠢狗突然往他的方向扑来仿佛要给他一个爱的抱抱,其实于大爷不怂,作为一只流浪猫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才不会像隔壁街那只富贵郝白猫那样娇生惯养的,见了那只野黑猫就瑟瑟发抖,可是动物的求生本能是躲避,于是于半珊一窜,窜到围墙上,气喘吁吁地趴在墙上休息,“呼~要减肥了,下次不能去蹭郝白猫那么多猫粮了。”
  于半珊往下一看,那只蠢狗原来只是扑过来捡球而已,呵!蠢狗。
咦?他在看他?
“汪~小橘猫你好呀!”甄少祥向着于半珊拼命摇着尾巴。
“我才不小呢!哼!”于半珊懒得理他,“再见吧蠢狗!本大爷要睡了!”
当于半珊睡醒伸懒腰以后,天色已经沉了下来,那个球和那只狗早已经走了。不知为什么,他心里好像有点空落落的。哼!不过一只蠢狗罢了,就转头去郝眉家蹭饭了。
  自从ko住进郝眉家以后,于半珊就少吃了很多郝眉的猫粮。并不是ko胃口大,而是ko这只死黑猫护着郝眉的猫粮,打不过ko的于半珊只能填饱肚子就算了。哎,谁叫ko毛色漂亮,郝眉家的女主人贝微微见到就想收养了,不像自己,蹭饭那么多次都没有被收养。哎!真想要个金主喂饱自己。
  再见甄少祥的时候是初冬,那是个很冷的夜晚,初冬的雪飘落街头,于半珊的猫窝根本抵御不住寒风。而突然他的身体一暖,那只高贵的大金毛环住了他。
  “你!你怎么会在这?”于半珊睡意全无,警惕地看着甄少祥。
  “你好,我叫甄少祥,我们一起取暖吧!”甄少祥笑得一脸无害,眼睛都眯了起来。
  “你不是有主人的吗?”于半珊试探地伸出爪子,摸摸甄少祥的项圈。
  “他搬家了,我跳下车捡落在家的球球的时候,他们开车走了。”甄少祥一脸委屈巴巴的,惹人心疼。
  “切,那你跟我一样了,那就跟着我于大爷混吧!”
  “你叫于大爷?”
  “我叫于半珊!”
  “半珊儿,半珊儿,名字真好听!汪!”甄少祥还激动地叫出声。
  “嘘!别乱叫,小心捕狗大队把你抓走,或者坏人抓你去打狗肉煲!”
  “汪!好的!”
  就这样一猫一狗就开始同吃同睡的生活了……
  可是生活哪有那么顺利,一群少年笑嘻嘻地围在甄少祥面前,“这只狗好可爱,用来当狗肉煲多好!”
  “对啊对啊!那么肥!刚好天冷了,嘻嘻!”
  甄少祥仿佛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向着他们喜滋滋地摇着尾巴!
  “蠢狗摇什么摇!他们要吃你!”于半珊刚从郝眉家蹭吃回来,叼着打包给甄少祥的小鱼干都不要了,马上气急败坏地吼到。 “快走!”于半珊拦在甄少祥的面前,拱起身子,发出咆哮!
  说实话,一只小橘猫护着一只大型犬的画面实在有些搞笑。
  “半珊儿,别怕!”甄少祥上前,低头吻了吻于半珊的头顶。
接着向那群少年走去, “汪!”他依旧笑得一脸阳光。
“笨狗,你再乱跑就真的把你做成狗煲!”少年中出来一个人,抱住了甄少祥。
“汪!”甄少祥回头对于半珊说,“他们是我的主人和朋友,一年365天有360天都开玩笑说要吃我的肉。”
“这只橘猫是你的朋友吗?”一个少女走出来了。
“汪!”甄少祥点点头,欢快地摇着尾巴。
“来!小橘猫,跟我们回去吧!”少女温柔道。
从此,两个主人一狗一猫,组成了美好的……
美好?十只橘猫九只胖,还有一只赛大象!那只于半珊的确过上了美好的生活,而甄少祥就过上了被于半珊欺负着还傻乐的生活……
“你第一次见到我的时候是想吃掉我吗?”于半珊吃着小鱼干漫不经心地问。
“是想认识你,我的小橘猫!”大金毛吻上小橘猫。
“喂!我的小鱼…唔…”
偶尔,小橘猫还是要被大金毛“欺负”一下的。

(๑´ㅂ`๑)烧鹅有话说(๑´ㅂ`๑)
“得宠”是于半珊得到甄少祥的宠爱,郝眉得到ko的宠爱。
还有贝微微和少女得到了新宠物!
那么问题来了,我什么时候才能养猫养狗呢???

评论(22)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