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鹅有酱

永远活在幼儿园(无论写文还是画画)

#香芋#疑心病

#香芋#疑心病
  甄少祥想于半珊是不是不爱他了?怎么最近一下班回来,于半珊不是呼呼大睡就是在书桌前埋头工作呢?是自己冷落了他吗?
  甄少祥想着,不由自主地靠了过去,一阵温暖围绕着于半珊,微微的瘙痒让于半珊不自觉地扭动,“没洗澡脏兮兮的怎么就抱我了,快洗澡,别过来刺探军情!快走快走!”
  甄少祥扁嘴,学习传说中幼儿园里需要别人接回家的小孩子,:“半珊儿,我想亲亲抱抱举高高!”
  “举你个头!你想压死老子就直说!”于半珊头也不回地继续工作。
  “你以前不会介意我身上脏的,你是不是嫌弃我了?”甄少祥垂头丧气的,像一只挫败的大金毛耷拉着脑袋。
  “好了,你快去洗澡休息,别打扰我工作。”于半珊的语气稍微平缓一点,但是还是抗拒着甄少祥。
  他肯定是不爱我了,甄少祥心里默默叹气。他刚刚偷瞄了,于半珊在做一个小游戏,工作已经比他重要了?还是说肖奈比他更重要?一个个问号在甄少祥头顶盘旋……最近郝白菜和半珊好像还半夜起床视频聊天了,那是某天半夜起身偶然发现的,难道说,自己的头上已经是一片青青草地了???
   甄少祥摇摇头,他相信他,他的半珊怎么可能是这样的人。
   甄少祥是害怕的,他没有那么自信,以至于又这样半夜惊醒。
   “老婆?”奇怪?于半珊跑去哪了?
   “哈哈”黑暗中门外传来了微弱的笑声,像是在竭力压制,可是那分明不是于半珊的声音,难道他家进贼了?
   仿佛被那笑声激的,于半珊突然打开了灯,凶巴巴道:“笨蛋,谁是你老婆啦!”又转头盯着美人和猴子酒,“笑笑笑,笑什么?”
   看着家里凌晨多了几个不速之客,依旧是彬彬有礼的肖奈夫妇,默不作声的ko和还在狂笑的美人和猴子酒,甄少祥一脸懵逼…… “你们是在干什么?”
   “看不出来吗?”于半珊没好气地一手扯着甄少祥丝绸睡衣的领口,一手指着散落在地上的气球和尚未摆好的祝福语。“来给你准备庆祝生日!!!睡醒了没?!”
   甄少祥有点呆滞,是他还在梦里吗?
   “醒醒呀你!”于半珊气急败坏,“快来看看这个游戏!”于半珊塞了一台电脑在甄少祥怀里。
   “这不是……”甄少祥惊呆了,这是之前于半珊同志加班加点每天都在做的游戏,以他们相爱故事为背景的游戏。
   每一个动作,每一帧画面都是他们的记忆。原来半珊还爱他!
   “于半珊,我爱你!”
   谢谢你,给我独家的记忆!
   _(:з)∠)_分割线_(:з)∠)_
   很久很久没写文了
   写得一塌糊涂_(:з)∠)_
   一年前这时候是我朋友第一次帮我开香芋车 从此我走上了不归路hhh
  虽然现在我没开车 总该要纪念一下
  顺便也祝自己生日快乐hhh
  而我的那些坑……遥遥无期hhhhhhh
  爱你们哟

评论(6)

热度(104)